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工藤静香油画作品得奖 与木村拓哉同吃烤肉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9:32
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东京·六本木国立新美术馆内举行的“第95回纪念 二科展”的绘画部门特选作品,歌手工藤静香的作品也位列其中。2号她在该美术馆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这次共有普通报名作品3007件,入选者有689人,而能够获得特选的只有25人。夺得该奖的艺人过去只有演员石坂浩二。工藤静香1990年首次参加展览以来,已经连续15次入选,但是特选却还是第一次。

  她的获奖作品是描绘了一名女性的名为“瞳孔深处”的油画,她苦笑着说:“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完成这张作品,本想画的更成熟一些的,最后画出来的人物却变小了很多,有点像女儿的脸。”她也向丈夫·SMAP成员木村拓哉报告了这件喜讯,“他很高兴呢,我们还一起去吃了烤肉。”

(责任编辑:梁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