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马修-福克斯宣布担任2011奥利维亚奖颁奖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0:08
美剧《迷失》男主角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

  搜狐演出讯 著名演员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奥莉维亚-威廉姆斯(Olivia Williams)已于近日宣布将担任2011年劳伦斯-奥利维亚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并于3月13日亮相伦敦西区皇家特鲁里街剧院(Theatre Royal Drury Lane)。届时,众多舞台剧、影视红星将亮相红地毯,其中,音乐剧当红明星阿尔菲-博( Alfie Boe)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马修-福克斯曾于90年代凭借家庭剧《五口之家( Party Of Five)》而一炮走红因,之后因出演热播美剧《迷失(Lost)》中的“杰克-谢泼德(Jack Shephard)”一角而家喻户晓。荧屏之外,马修一直在不断尝试戏剧表演,今年他将在尼尔-拉布特( Neil LaBute)创作的新版黑色喜剧《黑暗幽深的森林(In A Forest Dark And Deep)》中担纲主角,并于3月登陆杂技剧场(Vaudeville theatre)。剧中,马修-福克斯将与英国著名女演员奥莉维亚-威廉姆斯上演对手戏。

  作为英国歌剧舞台佼佼者之一,阿尔菲-博最新的音乐专辑《带他回家(Bring Him Home)》已于年初入围全英音乐专辑排行榜前十名。今年,阿尔菲-博希望在音乐剧方面有所突破,年末他将凭借《悲惨世界(Les Misérables)》登陆伦敦西区皇后剧院(Queen’s theatre)。

  据悉,拥有马修-福克斯、奥莉维亚-威廉姆斯和阿尔菲-博等众多国际明星出席的本届奥利维亚奖颁奖典礼,将成为历史上最令人瞩目的典礼。(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