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情人节必备 巩俐华仔浪漫谈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5日09:14
《我知女人心》情人节必备
《我知女人心》巩俐华仔浪漫谈情

  DMG集团在陆续出品了《杜拉拉升职记》、《建国大业》、《无人区》、《神秘代码》、《暮色》《生化危机4》后,在2011年,又一部由DMG集团投资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在新年上映。  

  DMG出品的每一部电影都有其独特之处,《我知女人心》也不例外。这部由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知名导演陈大明执导、刘德华与巩俐领衔、当红明星袁莉、胡静、朱珠、陈志朋等倾力加盟的年度职场魔幻爱情大片,虽然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但故事内容已经做出了相当的调整。  

  为了除了增添许多时尚元素外,导演陈大明为了丰富故事情节,特意为这场“爱情故事”圈定了一个更细节化的职场背景——一家名为DMG的广告公司。当然,这与导演陈大明的努力不无关系,在剧本创作期间,主创团队就曾经在DMG做过实地调研,并就剧中刘德华的职位——创意总监,与DMG的创意总监详细探讨了该职位的日常工作及一个创意诞生的流程。于是,在DMG的某个小会议室中,他完成了电影中对广告公司业务的描述。  

  因此,在刘德华与巩俐的职场爱情故事中,对职场背景专业、细致的描述让故事情节更加丰富。在电影《我知女人心》中,刘德华饰演的孙子刚无意间获得了“我知女人心”的技能,不仅产生出绝妙的广告创意,也是片中令人欢乐的关键。  

  以身份错位来制造喜剧,这是电影中常见的手段,尤其当有关爱情话题时,它会让剧情走向的可能性变得更为丰富。男女身份错位,也往往令现实生活中因不了解彼此而心生挫败感的人们看到一种希望,虽然这种希望携带着喜剧与魔幻效果,但谁也不能阻止人们去甜蜜的想象。  

  在浪漫的白色冬日,刘德华与我们一同“偷听”心上人的秘密心声,找寻一段温暖甜蜜的爱恋。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