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电影学院奖揭晓 《国王的演讲》成大赢家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2月15日08:28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当地时间2月13日,第64届英国电影学院奖(BA FT A )揭晓了各项大奖,讲述乔治六世生平的传记电影《国王的演讲》凭借7项大奖毫无意外地成为最大赢家。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虽然在评奖结果上比较偏向于英国电影人,但学院还是没忘将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两项重量级荣誉赏给了另一部“小金人”大热作品《社交网络》,至此两部影片仍然难分高下。

  第64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当地时间2月13日颁奖,作为英国本土的电影盛事,科林·费斯、“魔法三人组”之二爱玛·沃森和鲁伯特·格林特、辣妈杰西卡·阿尔芭、安德鲁·加菲尔德、汤姆·哈迪等人纷纷亮相助阵。从获奖名单来看,英伦味浓的《国王的演讲》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英国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等七项大奖,顺理成章地成为最大赢家。只是在最佳男配角奖上,之前一路高歌猛进的《斗士》克里斯蒂安·贝尔竟然也被为国王矫正口吃老师的杰弗里·拉什拿下,这一结果让大部分“外国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也成为整个颁奖礼上最大的冷门。

  另外比较有意思的则属最有前途新星的得主了,因为在《盗梦空间》中扮演伊莫斯的汤姆·哈迪,竟然以33岁的“高龄”,在几轮投票之后,击败《塔玛拉·德鲁》中的杰玛·阿特登、《社交网络》的安德鲁、《塔玛拉·德鲁》加菲尔德、《绯闻计划》的艾玛·斯通以及“海扁王”亚伦·约翰逊获此封号。这位英伦“新星”的好莱坞之旅还算顺利,他接下来还将加盟参演诺兰的《蝙蝠侠前传3》,与贝尔大飙演技。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