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将爱》成都跑五影院 金婚老人送“杯子”祝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15日07:52

  《将爱》剧组昨日在成都一口气跑了5个影院。晚10时,剧组来到万达影城锦华店,该影城和BAB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联合主办了影迷见面会。

  见面会上一对金婚夫妇让众多主创人员非常感慨:大爷已经86岁了,他老伴也82岁高龄,两人携手走过60年后感情仍非常好。原本准备与观众交流爱情感言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见状很是低调,大家也都希望能从金婚夫妇处讨教到为爱情保鲜的秘诀。老夫妇还为李亚鹏和徐静蕾送上了“杯子”作为礼物,寓意和心上人相爱“一辈子”。

  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院长韩弘燮表示,见面会现场院方还为征集到的情侣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希望能让他们的爱情都能“保鲜、长久”。 (早报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