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谢楠错言惹尴尬 调侃杜汶泽:我不介意你外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8:46
杜汶泽在庆功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2月14日电(罗攀) 电影《最强囍事》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12日,“最强囍事"情"开得胜庆功会”热闹上演,主创黄百鸣携甄子丹、杜汶泽与谢楠一起亮相。在庆功会现场,各位主演笑料百出,作为影片演员之一的主持人谢楠,最后也因自己的一句调侃语,让场面有些“尴尬”。

  主持人谢楠本次在戏中虽有份演出,但今天主持庆功会,她对问题却也回答得很少。有记者称黄百鸣、甄子丹和杜汶泽都是模范丈夫,问谢楠觉得谁最模范时,谢楠感言自己只跟黄百鸣和闫妮有戏份,并懊恼三位都结婚得太早,以至于很多年轻女性丧失了很多机会。这时,杜汶泽的一句“真不好意思”,意指自己不该结婚太早,却被谢楠无意“调侃”了一番:“没关系,我不介意你的外型。”言论一出,现场立马有些“尴尬”,谢楠也忙低头轻声笑着道歉。

  因谢楠手中拿着主办方发的一束玫瑰花,最后有记者提问谢楠想把花送给谁?谢楠犯难后,还是把花递给了杜汶泽,这样的一幕和谐场景,也给庆功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