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被忽悠“定娃娃亲” 王菲回应:你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4日09:14
  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昨日,《将爱》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杜汶泽等一行来沪宣传。上映两天来,《将爱》已经成为这个情人节档期的大热,杨峥和文慧12年后重逢的故事更激起不少观众的“寻找初恋冲动”。

两天来,《将爱》以明显优势拿下票房冠军,尽管昨日有安吉丽娜·朱莉与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致命伴旅》上映,但《将爱》排片却不降反升。某网站调查,今日情人节,有81%的网友表示会去影院观看《将爱》。电影采取三段式结构,呈现杨峥、文慧12年后再相遇的三个不同情感故事,第二段“上海篇”被评为“最风趣幽默”。这段里,文慧变成一个生活不如意的单亲妈妈,遇到杨铮后激情又被点燃,两人先被老同学强行关进一间酒店,又重演当年在校园翻铁门的一幕,只是杨峥不复当年身手,因西服被勾住而挂在了门上……不少观众观后表示,《将爱》勾起了他们对初恋的回忆,也激发了解身边另一半初恋的兴趣,甚至有观众网上发帖称“《将爱》最适合"和初恋依然在一起"的人看”。对此,李亚鹏笑言,其实自己第一次看片的时候也想起了18岁时的初恋,但并不鼓励大家去找回初恋,“大家还是以成熟的心态去面对吧。两个人还是应该学会尊重彼此过去的情感,我们也不希望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就都跑去找初恋了。”

[现场]

李亚鹏:怨王菲“移情”微博

12年前一头长发帅气逼人的李亚鹏,如今已是一副干练模样。说起如何过情人节,李亚鹏也自叹“越来越世俗了”:“今年的情人节礼物也没什么准备,结婚了,和谈恋爱的时候送东西不同。那个时候要的是浪漫,现在就是讲实际了。都是出差的时候,买些各地特产,吃的、衣服之类的。”王菲也一样,“工作让我们聚少离多,原来还发个短信,现在变成了微博上的呼唤,这就够了。”李亚鹏笑着“埋怨”王菲移情微博:“她现在不爱我了,爱微博了。”

徐静蕾:情人节和工作过

徐静蕾表示,虽然12年环境变化大过个人变化,但每个人的心态变化都很大,“12年前拍电视剧就是图个好玩,但稀里糊涂地不知道为什么好玩,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这次重新在一起,也很好玩,但脑子里很清楚其中的意思。”谈到今日情人节的安排,她表示将在成都宣传《将爱》的工作中度过,心里却毫无失落,“(把自己嫁了)如果我想圆这个梦,我早就实现了。现在36岁了,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快乐往往是很简单的事,倒是身边亲人、朋友的心情对我很重要。父母年纪大了,朋友都是这么多年的,身边有一个人不好,自己就会不开心。前几年我奶奶去世,让我感悟很多。”对她来说,现在情人节这种节日没什么意思,“就想在家呆着。这些年来的情人节,都是临时和朋友拉帮过,朋友聚会多些。”

王菲:“订娃娃亲”要过我这关

发布会上,当年电视剧版若彤的扮演者王渝文突然现身,令人意外。王渝文曾出演《喜福会》、《青少年哪吒》、《台北爱情故事》等影片,2005年嫁作人妇,生了对双胞胎,髋骨受伤,足足躺了2个月才复原,也逐渐淡出娱乐圈,被张一白评价为“英雄母亲”。此番《将爱》电影版拍摄,王渝文并无出演。对此,王渝文还“抱怨”张一白没有把若彤写进剧本,“导演也是照顾我吧,看我孩子才三岁多。”

现场,大屏幕打出一张当年电视剧版合影,张一白招呼大家以同样姿势合影,当年的青春已见沧桑。剧中人物12年的变化,自然远不如现实生活中主创的变化来得更令人唏嘘。王渝文表示,这次和李亚鹏相见,两人掏出手机互看孩子照片,交流的都是为人父母的心得,还开玩笑地给她儿子和4岁的李嫣订起了娃娃亲。有意思的是,王渝文、李亚鹏给孩子的即兴定婚,很快被发到了微博上,王菲微博反应迅速地互动:“他敢!”一句话惹得众人围观,于是王菲在微博再度表述“不同意”的缘由:“丈母娘还没同意呢!”(记者 彭骥)



  


  徐静蕾


  


  徐静蕾、李亚鹏


  


  李亚鹏


  


  王学兵

  作者:彭骥 (来源:新华娱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