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触电” “新好男人”实力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53
博纳当红小生辛柏青

辛柏青一直在表演道路上寻求突破

  继《四世同堂》在京一票难求,火热全国后,博纳当红小生辛柏青,近日已同《红玫瑰白玫瑰》剧组,一行数人赶赴狮城新加坡,进行海外巡演。在话剧舞台打下夯实基础的辛柏青,结束《红玫瑰白玫瑰》演出,即将以男一号的身份,同大荧幕来一次亲密接触。

  被媒体大众称为“新好男人”的辛柏青,凭借《中国兄弟连》《幸福像花儿一样》等优秀影视剧作品,为观众所喜爱。作为国家话剧院一名优秀的青年演员,在电视荧屏上获得观众肯定的辛柏青,在话剧舞台上取得的不俗表现。著名导演田沁鑫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惜赞誉辛柏青已踏上艺术家之路的言辞,可见一斑。

  向来低调的辛柏青,一直在表演道路上寻求突破。刚刚签约博纳经纪公司的他,新春伊始,即将出演自己加盟博纳后的首部电影,并担当该片的男一号。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