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玉婆”泰勒因心脏病入院 何时出院尚无定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4日03:23
图为2007年的泰勒
图为2007年的泰勒

  京华时报2月14日讯 美国著名女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发言人萨莉-莫里森12日对外宣布,泰勒因心脏疾病入院治疗,病情尚未缓解。

  萨莉-莫里森12日下午告诉媒体记者,泰勒几天前因充血性心力衰竭住院,眼下病情没有好转,会继续留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锡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尚不清楚泰勒可能继续住院多长时间。

  泰勒原定9日晚出席纽约一场慈善庆典,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时尚设计师迪亚娜-冯富斯滕贝格尔等人共同领取一项表彰他们资助抗艾滋病药物研究的奖项。不过,泰勒因病未能出席,由英国音乐人埃尔顿-约翰代替她领奖。

  泰勒现年78岁,凭借主演《埃及艳后》等将近60部影片获称“好莱坞常青树”,两度获奥斯卡影后。

  她结过8次婚,1974年开始与轮椅为伴,近年来健康状况不断恶化,多次因阿米巴痢疾、滑囊炎、溃疡等病症住院。她1961年和1990年罹患严重肺炎,1992年因呼吸道感染而中断各类活动,1997年摘除一个良性脑肿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