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窦骁将进《金陵十三钗》剧组 饰演抗日军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2月13日11:08
窦骁(资料图)
窦骁(资料图)

  现代快报2月13日报道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参加柏林电影节“青少年单元”的《山楂树之恋》主演周冬雨、窦骁接受媒体访问。窦骁表示,马上就要加入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剧组,自己将出演一位抗日军人。而周冬雨则对柏林这个城市产生了兴趣。

  窦骁演“十三钗”练军姿

  窦骁与董洁主演的《秋之白华》刚刚杀青,谈到在片中出演的瞿秋白,窦骁坦言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瞿秋白是才子,多才多艺。张艺谋教了我怎么样去演戏,这次又得到了新的磨练。”窦骁表示,电影预计在五月份上映。

  谈到《金陵十三钗》,窦骁介绍从柏林回去之后就要进组,在片中出演抗日军人。当被问及为这个人物做了哪些功课的时候,窦骁坦言:“导演没有说,但是我自己研究了一些。比如军人要有军姿,还要能吃苦,要有正气。估计进组之后会有一系列的训练。”

  周冬雨喜欢柏林街道

  第一次来到柏林,周冬雨十分开心。“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天空也很蓝,我们刚到的时候下着小雨,街道很安静,我很喜欢。”周冬雨显然对于柏林这个城市充满了兴趣。

  谈到最近的工作,周冬雨表示刚刚在电影《湘江北去》中饰演杨开慧,“导演很关心我,天冷就把衣服披到我身上,还给我暖宝宝,让我很感动。”

  对于成名后的生活,周冬雨认为还是平常心看待为好:“不管是娱乐圈还是生活,你把它看简单了就简单了,何必想得那么复杂?”窦骁也强调,拍摄《山楂树之恋》的经历,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性格也更稳重了,之后会把这些经验放在角色中,给角色更大的发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