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十二生肖传奇》 > 新闻动态

郭品超李曼上演虎兔恋 十二生肖地面播出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2:04
郭品超李曼
郭品超李曼

李曼陈浩民
李曼陈浩民

  作为兔年开年的神话贺岁大剧,《十二生肖传奇》在多家网络开播首日就登上各网络平台重点推荐的电视剧,引来观众及各媒体的关注。与此同时,地面电视台的播出收视也相当给力。继江苏,昆明,广东,深圳等地相继开播并取得超高的收视成绩与火热的观众反响以来,杭州影视频道也于近日是强力接档。迎接节后第一波的收视挑战。

  《十二生肖传奇》讲述的上古洪荒时期,黄帝与蚩尤大战背景下,十二生肖为拯救苍生,历尽艰险帮助黄帝战胜妖魔的故事。该片汇集了郭品超、陈浩民、李曼、王力可、杨幂、刘德凯、陈德容、陈司翰等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派演员。

  角色情感纠葛错综复杂 虎兔鼠蛇傻傻爱不清楚

  该剧的情感纠葛可谓是一大看点,仅扮演虎的郭品超和扮演兔的李曼就有诸多理不清的情绪,中间又有扮演猫的王力可的加入,使得剧情异常精彩,而扮演鼠的陈浩民又偏偏插上一脚,爱恋起李曼来,却上演一场颇具喜剧效果的吻戏。不仅如此,同时他又遭到杨幂饰演的女国主的“逼婚”;而剧中分饰两角的王力可则让几人的关系更添谜团。如此错综复杂,看来观众也只能在观看过程中慢慢寻找答案了。

  最具电影气质的神话剧 五万秒特效打造视觉盛宴

  该剧对电影拍摄手法和后期电影特效技术的运用,也被业内称为中国最具“电影气质”的电视剧。

  拍摄辗转浙江、云南等多地取景,历经了4个月的艰苦拍摄及将近1年的后期制作,全片运用的特技镜头长达五万秒,创下了中国电视剧之最。斥巨资打造匹敌电影的特技效果,运用强大的特效技术及总时间长达近五万秒的特效场面,带来数量惊人的气势宏大的神话场景和各种绮丽新颖的特效设计,如国内神话剧中首次出现的人马形象,猛犸象形象等,更首次开创在电视剧中使用如电影《阿凡达》效果的3D面部特技效果,势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该剧现正在杭州影视频道火热播出,每晚18:30-22:00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