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叶子片约不断忙翻天 盼兔年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0:59
演员殷叶子
演员殷叶子

  农历年刚刚过,演员殷叶子与家人短暂的团聚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回到北京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在2011兔年春节之际,演员殷叶子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如意。2010年,殷叶子完美交付成绩单,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以及电影《窈“跳”淑女》的热映,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美丽与才气兼具的新生代女星殷叶子。而在新的一年,对于殷叶子来说更是好戏连台,电视剧《中国国防生》、《云上的诱惑》两部大戏即将登陆电视荧屏。作为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反映了青年国防生的思想的转变,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云上的诱惑》是一部反映航空人生活的都市时尚爱情大戏,上演一场浪漫却遗憾的唯美爱情,在刘心刚导演的精致打磨下,必将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