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热播 杨蓉演朱八姐憨傻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大连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4:39
欢喜婆婆
欢喜婆婆

  从大年初一开始,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就在江苏卫视热播,由于汇集了苑琼丹、吴孟达、胡杏儿等几位实力明星,该剧以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赢得了不少观众追捧。尤其是由内地青年新秀杨蓉饰演的胆小笨拙的小媳妇朱八姐,憨傻可爱,嫁了八次都没把自己给嫁出去,是全剧最大的笑点之一,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杨蓉曾出演过《大汉天子》、《少年包青天3》、《大清御史》等多部古装戏,活泼俏皮,拥有众多忠实粉丝。

   《欢喜婆婆俏媳妇》从名字来看就知道是一部讲述“婆媳”关系的电视剧,看过了《婆婆来了》等现代“婆媳剧”后,可以再看看古代的婆媳是如何过招。

   剧中的“婆婆”苑琼丹,堪称“励志女性典范”,她的职场生涯是从一个满清格格变成靠着一个需要用嘴皮子来养活三个儿子的媒婆。她希望儿子们能按她的意愿选媳妇,结果全部事与愿违。

   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钱满贯”人如其名,是个不折不扣的“爱财女”。戴娇倩扮演的“佟金玉”武功高强、心地善良。婆婆刁难她做饭给全家人吃时,朱八姐帮助她过了这一关。

   最傻的就是杨蓉扮演的三媳妇“朱八姐”了,她除了养鸡,别的什么都不会。从小总被人欺负,内心自卑。

   拍戏时,特别有一场活埋加火烧的戏,让杨蓉感觉好像丢了半条命。她说:“被埋起来的感觉真是很恐怖,上不来气,然后还要点起火来,火烧火燎,烟熏的我睁不开眼,还要强睁着说台词,真的很难忘。这也是我第一次演喜剧里的丑角,第一次在镜头前有这样夸张的表演,拍了差不多10天才逐渐适应这种表演方式。这次刻骨铭心的拍摄也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