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倪虹洁影视“双响炮”《风语》领跑央视开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5:19
《武林外传》轻松过亿
《武林外传》轻松过亿

倪虹洁扮演《风语》中的反派苏丽珍
倪虹洁扮演《风语》中的反派苏丽珍

倪虹洁华丽回归 影视双丰收
倪虹洁华丽回归 影视双丰收

  电影《武林外传》于近日票房轻松突破1.5亿,相较于一千多万的投资来说,俨然成为贺岁档收益率最高的影片。该片是倪虹洁沉寂之后的回归之作,如此喜人的票房成绩也为她的复出博了个好彩头,这边电影放映正酣,由她参演的电视剧《风语》也成为央视的开年大戏,于昨日正式登陆荧屏,倪虹洁的复出可谓打响了影视“双响炮”,迎来开门红。

  电视剧《风语》是一部号称比《解密》更悬疑、比《暗算》更紧张、比《风声》更诡异的新智力特工剧,倪虹洁在片中首次扮演反派角色,饰演了一个妖娆妩媚,心狠手辣的特务苏丽珍,在这部男人戏中很是抢眼。在造型上也与倪虹洁在以往作品中乖巧可人的形象大相径庭,性感热辣的高叉旗袍,尽显风骚的大波浪卷发,一个勾人的眼神,加上不时吸吮的香烟,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味道。

  倪虹洁凭借电影《武林外传》华丽回归,无论是其夺人眼球的跑酷开场,还是感人至深的感情戏,都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更为流畅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努力与进步。而《风语》中又将一个成熟女人的风情充分展现,从形象气质到性格特色完全颠覆,目前该剧已于中央八套播出,倪虹洁版“女特”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