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三千金》角色太“坏” 郑罗茜遭网友讨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48
《夏家三千金》剧照 郑罗茜
《夏家三千金》剧照 郑罗茜

  眼下,青春情感偶像剧《夏家三千金》正在安徽卫视春节档独家热播,除了剧中纠结感人的爱情外,剧中的大反派孙晓菁表现抢眼,引发网友热议,大有“喧宾夺主”之势。由于剧中的角色太过“恶入人心”,以至于扮演者郑罗茜也遭到了网友的讨伐和攻击,在很多热门视频网站论坛中,“挺孙派”和“倒孙派”表现得颇有些水火不容之势,后者认为孙晓菁实在太可恶,并将这种情绪转嫁到演员身上,而前者则认为不应该将对角色的偏见延伸到现实中。

  在《夏家三千金》中,郑罗茜扮演的孙晓菁是一个精明能干、心计颇深的办公室女王形象,为了拆散前男友严格跟天美的婚约,逼迫他跟自己订婚,不惜谎称自己得了血癌,甚至让“情敌”天美帮自己筹备订婚仪式……手段残忍狠毒。郑罗茜将其她笑里藏刀、不择手段的的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以至于让一众网友恨得咬牙切齿,甚至在其的博客和论坛对其发起攻击和讨伐。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孙晓菁是剧中最真实的一个人物,极端、圆滑、不择手段,同时也很可怜。”她的所作所为源于自身经历的坎坷。不过,无论是“挺孙派”还是“倒孙派”,都对郑罗茜的演技表现出了高度的认可。

  对此,郑罗茜表示,她能理解网友的行为,“这次我演的是坏人,因为从小的经历使她的性格扭曲,这是一个不讨喜的角色,作为观众,我和大家一样不喜欢孙晓菁,作为演员,我需要多种角色的尝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