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溢2月20日在京大婚 闫妮客串主持人提前彩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0日08:40

电影《武林外传》截至年初五票房已破1.5亿元。昨日,沙溢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向媒体透露,沙溢和胡可的婚礼将于2月20日在北京举行,除了主持人闫妮,婚礼还将邀请众多圈中好友和《武林外传》全体主创,“到那时,《武林外传》票房应该能过2亿,沙溢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甜蜜,也是为影片庆功”。

闫妮主持,姚晨送礼

5年前,电视剧《武林外传》风靡全国,让观众喜欢上了白展堂,也认识了他的扮演者沙溢。5年后,由沙溢、闫妮等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电影《武林外传》在春节档公映,并在上映12天后便斩获了1.5亿票房。片中,沙溢除了喜剧表演外,展现出动作戏路,深得甄子丹赞赏。而对于有评论将沙溢看作葛优的接班人,沙溢也信心满满地表示要“接好葛大爷的班,誓将欢乐洒满人间”。

春节长假结束,《武林外传》剧组预备庆功,沙溢有意将婚礼与庆功宴合二为一。他和胡可将于2月20日在北京举办一场西式婚礼,主持人除好友闫妮外,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与其搭档。闫妮戏称,沙溢要求她把婚礼办得跟春晚似的,还要提前彩排。

届时的沙溢婚礼现场,《武林外传》剧组将以全阵容捧场,姚晨、喻恩泰等都将献上大礼。有网友将沙溢的喜事,与姚晨年前的离婚对比,感慨《武林外传》戏内戏外让人唏嘘。对于姚晨的离婚,沙溢通过微博送上的寄语,感动了不少人,“亲爱的妹妹姚晨,想跟你说的话很多,一边录节目一边思绪纷纷,那种感觉真的如你此刻般纠结。还是那句话:妹妹,这一生所有的爱恨,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而回到福建老家过年的姚晨,通过微博传递出离婚后的生活,贴出和父母在海边度假的照片,似乎一切风平浪静,“亲爱的爸爸妈妈,以后我会经常带你们出来玩的,愿你们平安幸福!”

戏里戏外,皆被“催熟”

其实,当初沙溢和胡可走到一起时,很多人觉得他们根本不是一路的人,沙溢承认起初自己也带着偏见,“刚开始我也当她是女明星,但后来我拿她当朋友,大家在一起玩,所以她会把她真正的性格表露出来,我就觉得这人挺好的”。如今两人即将完婚,成为兔年第一对新婚明星夫妻。沙溢表示,《武林外传》让他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而戏里的“御姐”闫妮和戏外“御姐”胡可都对他施展了“催熟”之功,“一个男孩要想真正成熟起来,一定要寻找一个契机变身为男人,而这个契机最好就是选择一个略显成熟的女人,作为他的知心爱人,能迅速帮他完成这个过程。准确地说,我不是成熟,我和白展堂都是被"催熟"的。”(记者 彭骥)



  作者:彭骥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