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揭秘央视兔年春晚:众人“意外”走红(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09日08:11
夏达
夏达

“笑脸哥”
“笑脸哥”

  成都商报2月9日讯 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看似平淡,但却因微博的介入,又格外地抓人眼球。夏达、“笑脸哥”、破音、助理……几个意外走红的春晚红人,构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

  几个镜头捧红美女漫画家

  借力央视春晚,即使坐在台下,也有可能走红。兔年春晚,坐在台下一言未发的漫画家夏达被摄影师的镜头几次对准,清纯的外表瞬间抓住众多网友的心,更被封为“春晚最美女观众”。据春晚导演组透露,原本安排夏达和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余翠芝、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向观众拜年送兔年大礼,不过夏达在第一次彩排见到观众时就有些不适应,加上她性格腼腆低调,也曾多次表示自己不适合上台,导演组为了直播安全,最终决定由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代替她。当晚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手中拿的兔年贺图就是出自夏达之手。

  史上最牛春晚观众出炉

  兔年春晚刚刚落幕,一则名为“盘踞春晚十余年,史上最牛春晚观众出炉”的帖子在网上流传。从截图中清晰可见,从2001年到2010年,“笑脸哥”每年如约出现在春晚现场,兔年春晚也不例外。马东表示,这位笑脸哥估计是位经常上春晚的演员的朋友,“演员有时候会有票,但他确实也是很突出比较打眼,因为他太喜庆了。”

  此外有媒体采访到了这位“笑脸哥”,“笑脸哥”姓冉,现居北京,是搞艺术的,特别喜欢看春晚。谈起自己受网友关注的原因,他说“可能是我这个人长得比较胖,喜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

  西单女孩被打属无稽之谈

  要说今年春晚最大的八卦,莫过于微博上冒出“当天春晚并不是直播,而是播放的备播带,据说央视现在都炸开了锅。”还有传言称,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草根”西单女孩,因现场连线讲话语无伦次,被人在后台扇了耳光……对此,春晚导演柳钢透露,录备播带是央视的规矩,“但是自打建台以来,备播带从没启用过,启用的话一定会被看出来的。”而针对被打传言,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大呼“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演员995人,800多观众,如果真发生什么事儿,观众或演员随时一个短信就发出去了。”西单女孩任月丽的经纪人李先生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当天任月丽听到这个消息后很淡然,只是笑言“原来谣言就是这样产生的啊。”

  萧敬腾带病上阵频频破音

  一向唱功了得的台湾地区新晋歌手萧敬腾因重感冒,在2分钟不到的歌曲中多处破音。虽说破音对于歌手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但萧敬腾却“因祸得福”,这段破音视频火爆网络。陈临春表示,破音并非他们有意设计,“真唱允许这种瑕疵,尤其是现场直播。但是不会为此用到备播带之类的,那个时候切个备播那得多大事故啊,得不偿失。”但在次日央视几个频道的重播中,萧敬腾的表演被换成了备播带内容,不再“破音”。

  “助理”横空出世

  除夕当晚,自称是春晚总策划且微博带V的刘赛(认证用户)向网友开炮:“如果你们这样无耻地评价我们的汗水……省得浪费你们几千万脑细胞,脑瘫了可不好治。”过激的言辞随即被网友转发,并引起争议。次日凌晨,刘赛删除该微博,并称“不知为什么,职责(指责)一片,(一看)才得知,(原来是)助理用自己的微博发了一条不该说的。”“助理”的道歉随即走红网络。大年初一,宁财神等众多圈中人士沉浸在没有助理的自卑情绪中。天后王菲则表示:“大年初一,助理体呱呱坠地,嗷嗷成长,嗖嗖蔓延。”不过随后央视春晚导演组进行了辟谣,陈临春称春晚策划并无刘赛这个人。

    成都商报记者 吴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