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俏媳妇》江苏爆火 婆媳关系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1:19
婆媳较量
婆媳较量

搞笑洞房
搞笑洞房

怪异妯娌关系
怪异妯娌关系

  2011年春节档,年度爆笑贺岁大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以超强大之势,登陆江苏卫视独播,每晚7点30分准时和观众见面。虽然开播短短四日,但该剧凭借独特、轻松活跃的喜剧风格,已经迅速抓住观众的眼球,收视直线飙升,获得观众喝彩声一片。

  《欢喜婆婆俏媳妇》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马玲珑(苑琼丹饰)在丈夫离家出走之后,做媒为生,独自带大三个儿子的故事。她希望儿子们能按她的意愿选媳妇,但却事与愿违,三个媳妇使她困扰。最终,她用独特的魅力影响她们,让大媳妇(胡杏儿饰)改掉了爱钱的毛病、二媳妇(戴娇倩饰)懂得防人之心、三媳妇(杨蓉饰)从自卑中走出来,赢得了儿女们的尊重。

  除了凭借故事好看、强大演员阵容吸引观众以外,成功夺取春节这个黄金档期,也是《欢喜婆婆俏媳妇》获取大批观众的原因。与同期其他卫视推出的独播大戏相比,《欢喜婆婆俏媳妇》因为风格轻松搞笑,故事以“婆媳关系”为主线,大走亲民路线,成功赚取了观众的笑声脱颖而出。目前该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其中,剧中表现最为直接的“婆媳关系”话题,引发了网友的互动。不少网友纷纷自发讨论如何处理“婆媳关系”,亮出自己的绝招,使得该剧播出氛围十分热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