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克船长杀入“超级碗” 《加勒比4》发布片花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08日09:26

  晨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赛事“超级碗”橄榄球决赛在达克萨斯举行。在比赛的间歇,迪斯尼公司为今年的当家影片《加勒比海盗4》买下了1分钟的广告时段,播放了该片的片花。

  较早前曝光的制作特辑中,约翰尼·德普曾经简单地介绍过《加勒比海盗4》的元素,其中包括僵尸、刽子手、美人鱼,还有佩内洛普·克鲁兹,十分疯癫和热闹,而在这一大手笔的宣传片中,除了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德普这两个性感荷尔蒙“放射器”的惊鸿对视外,这些关键元素以及反派也都悉数出场。其中法国年轻美女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在预告片中惊艳亮相,让人看到她作为美人鱼危险、诱惑又神秘的一面。

  《加勒比海盗4》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是只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加勒比海盗4》将于今年5月20日登陆全美2D、3D、IMAX 3D影院。影片前期拍摄历时5个月,目前仍在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中。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未上映,第五、六集的拍摄却已提上日程。据报道,迪斯尼公司有意采取“背靠背”的方式拍摄第五和第六集加勒比电影,而约翰尼·德普也表示愿意继续出演杰克船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