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4》超级碗大手笔 1分钟宣传片爆点足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托
2011年02月07日13:49
这一对足够令人激动
这一对足够令人激动

船长你好像又变帅了
船长你好像又变帅了

伊恩·麦柯肖恩饰演的黑胡子船长与杰克对峙
伊恩·麦柯肖恩饰演的黑胡子船长与杰克对峙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饰演关键作用的美人鱼
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饰演关键作用的美人鱼

  时光网讯 今年的超级碗可谓强手如云,这个黄金的广告时段是各大大片的兵家必争之地,在无数个30秒的精彩纷呈之后,我们见识到了迪斯尼的出手阔绰,他们为当家影片《加勒比海盗4》买下了1分钟的宣传片时段,如同一个惊喜的礼物一般,让影迷与杰克船长得到了一次“超级碗”时段的“超长约会”。

  较早前曝光的制作特辑中,约翰尼·德普曾经简单的介绍过第四部加勒比海盗的经典元素,其中包括僵尸、刽子手、美人鱼还有佩内洛普·克鲁兹,可见其十足的疯癫与热闹,而在这一支大手笔的宣传片中,除了上图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德普这两个性感荷尔蒙“放射器”的惊鸿对视外,这些关键元素以及反派也都系数出场。其中法国年轻美女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在预告片中数次有过惊艳亮相,而在这宝贵的1秒钟宣传片更是得以让人看到她作为美人鱼危险、诱惑又神秘的一面。

  《加勒比海盗4》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与前三部一样,仍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及幽默的大制作,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

  《加勒比海盗4》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与前三部一样,《加勒比海盗4》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以及幽默的大制作,当中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不同的是,这次影片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并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就是其中一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此前曾透露,黑胡子是“安妮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长,克鲁兹则是他的女儿,“这是《加勒比海盗》系列有史以来最卑鄙的角色,佩内洛普正是这个大坏蛋的女儿,你们可以想象杰克船长和佩内洛普这个新角色之间有一些浪漫关系,她会为影片带来很多幽默元素,事实上在影片中她的个性非常强。”

  《加勒比海盗4》将于今年5月20日登陆全美2D、3D、IMAX 3D影院。影片前期拍摄历时5个月,目前仍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未上映,第五、六集的拍摄却已提上日程。据报道,迪士尼公司有意采取“背靠背”的方式拍摄第五和第六集加勒比电影,而约翰尼·德普也表示愿意继续出演杰克船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