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兔年祝愿BB身体健康 帮虾饺仔储利事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09: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陈慧琳上月宣布怀有双胞胎,于兔年将有两位新家庭成员加入。Kelly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所有人健健康康,尤其是一对兔BB。

  Kelly:“现在做妈妈,才真的感受到小朋友身体健康的重要。希望两个BB同埋虾饺仔在新一年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就已经心满意足了!”Kelly表示,每当虾饺仔有病的时候,自己都非常担心,连睡觉也睡不好,寧愿有病的是自己。

  至于在刚过去的几天假期里,Kelly及老公带著虾饺仔到长辈家拜年逗利事。Kelly会将虾饺仔的利事钱储起来,待他成年后一次全给他,或者考虑用来供一些教育基金。至于自己的利事钱,则会捐赠予“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希望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

  Kelly亦大派利是给所有亲戚朋友、公司同事等等,用了六位数字,总之人人有份,大吉大利。

  另外,谈到对下一代有什么期望时,Kelly称最紧要是小朋友懂得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生活得开心。尤其是读书,只要有用功,尽了自己能力,就算拿不到好成绩也没所谓,因为每个人的才能不一样,有些画画比较优越,有些可能是运动方面。而且一班几十人,总有人会考第一,也一定会有第尾,不想给小朋友太大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