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曾轶可挑战神曲 全新创作《不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3:14
曾轶可吉他弹唱
曾轶可吉他弹唱

曾轶可演唱新作《不忐忑》
曾轶可演唱新作《不忐忑》

众人期待《不忐忑》
众人期待《不忐忑》

谭杰希借歌声表白
谭杰希借歌声表白

  2010年,龚琳娜一曲《忐忑》红遍大江南北,不仅成为大街小巷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更是引来众多明星艺人公开翻唱,掀起了新民乐的又一高潮。内地原创新秀曾轶可在近日参加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节目时,便针对神曲《忐忑》全新创作了一首新歌《就是不忐忑》,曾轶可独特的唱腔和音乐风格令《不忐忑》当天惊艳全场,引得另一原创鬼才谭杰希以及苏醒、张翰等众人在节目现场纷纷向曾轶可表白“求爱”。

  曾轶可新作挑战神曲 《就是不忐忑》唱出心声

  在《给力星期天》新春特别节目的“音乐最给力”环节,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众星发力,将不少耳熟能详的好歌进行二度创作,改编成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太阳”小黄英和魏晨将LADY GAGA的《Pocker face》改编成了抒情版本,立刻让人感受了到了暖暖的温情,而苏醒边跳边唱的《爱情买卖》更是让人眼前惊艳。当一小段《忐忑》的神曲播放结束之后,大家都鼓动曾轶可用特有的可爱“绵羊音”演绎一下神曲,惨遭曾轶可“拒绝”,原来她有属于自己的神曲,一首新创作的歌曲《就是不忐忑》要带给大家。这首新歌充分表达了曾轶可的心声,标志性十足,歌词中写到“天塌下来又怎么样,你不爱我又怎么样,我就是不忐忑....”不难发现,曾轶可还是那个个性十足的曾轶可,新歌《不忐忑》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心灵洗涤。

  谭杰希为免受惩罚现场表白 甜言蜜语讨好曾轶可

  在节目的“给力问答军”环节,谭杰希、苏醒、张翰所属的“青春队”比分稍微落后,需要找曾轶可所在的队伍要回一分,才可以免受惩罚。于是现场由张翰带头进行甜言蜜语攻势,上演了“旧情人相认”等爆笑喜剧,未料张翰、苏醒、王栎鑫等人的“求爱”表白都不够真诚,没能打动江映蓉、黄英和谈莉娜。聪明的谭杰希便决定从老搭档曾轶可着手,自从在快乐男声比赛上默契搭档,两人也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果然谭杰希一句“我怕我会掉眼泪”刚一开口,曾轶可便有些羞涩的答应一句“好啦”,让“牙套小王子”谭杰希笑口大开。

  大年初四,2月6日晚上19:30分,湖南卫视将播出《给力星期天》天娱群星特辑,一起听曾轶可全新创作《就是不忐忑》,看谭杰希现场如何表白,甜言蜜语大攻势,还有天娱群星抢红包大战激情上演,一起给力过新年。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