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亮相 杨蓉演绎古装版“结婚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2:56
杨蓉搞笑出嫁
杨蓉搞笑出嫁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年度爆笑贺岁巨作《欢喜婆婆俏媳妇》今日(大年初一)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见面。《欢喜婆婆俏媳妇》是江苏卫视2011年推出的开年超强力作,凭借轻松搞笑的风格,爆笑登场领跑2011年新春荧屏。该剧被称为首部电视剧版的“非诚勿扰”,而杨蓉演绎的朱八姐则是不折不扣的古装版的“结婚狂”,连嫁八次都没把自己嫁出去。

  《欢喜婆婆俏媳妇》是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继《锁清秋》、《美人心计》之后的又一力作,作为第一部披着清末民初外衣的年代大戏,成功将做媒、相亲、剩女等最热的话题植入其中,成为了首部电视剧版的“非诚勿扰”。苑琼丹从一位满清格格变为媒婆,以替别人说媒为生,而这中间又有林林种种搞笑趣事连续发生,不仅让观众大笑不停,也成功推进了剧情。电视圈中著名的小花旦演员杨蓉,出演过《大汉天子》、《少年包青天3》、《大清御史》等多部古装戏,塑造的角色甜蜜可爱,脍炙人口。这次杨蓉大变身出演丑角朱八姐,一个靠养鸡为生的女子,嫁了八次都没有嫁出去,注定她不是倾国倾城且内心自卑;从小被人欺负所以她很胆小,但是她善良、对人真诚,不懂得保护自己,所以受伤害是无可避免的。一个没 心没肺的傻丫头想尽一切办法想把自己嫁出去,是杨蓉出道以来最为颠覆的演出,被大家戏称为古装版的“结婚狂”。

  杨蓉说其实她自己心里也在打鼓,第一次演喜剧可别演砸了。不过开拍之后,大家反馈都相当不错,杨蓉也吃了一颗定心丸。朱八姐虽然很傻,但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希望观众能多给朱八姐一些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