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相爱》遭热议 姜超曾相亲28次告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1:10
姜超
姜超

姜超和周炜
姜超和周炜

  近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获悉,由青年影视演员姜超主演的电视剧《相亲相爱》收视率逐步增高,为此姜超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和观众。在这个势头正高潮的时候,姜超被人爆料“曾经相亲失败28次”,对此记者电话连线了姜超本人,姜超只是笑答:“希望大家能够多支持自己主演的《相亲相爱》”,并没有正面回应。

  记者了解到,只所以已经成家立业多年的姜超旧事被人重提,是因为这次姜超在电视剧《相亲相爱》中饰演的男一号“冯海”,谈起冯海和现实生活中的姜超本人相比较,姜超说,冯海是一个当今社会比较普遍的富二代,有钱!而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老百姓。第一次出演富二代,还是男一号,姜超显得悠然不自信。姜超说,自己只所以出演“富二代”冯海这个角色,是希望自己的戏路能有更大的突破。从《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之后姜超出演的都是穷人,这次演富人,显得心虚,因为自己一直没有想过在戏里过一把有钱人的瘾。在闪闪发亮的聚光灯下,姜超一直都是在默默的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所努力,每一点滴的进步都是靠自己的汗会换来的。姜超赞美劳动者,他说自己的父母都是普通百姓,而劳动者是全天下最美的人。

  据悉,《相亲相爱》还有很多大牌明星加盟,像潘长江,潘阳、李菁、何云伟、那威等大家都很熟悉的艺人参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