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献唱BTV春晚 新老“肖童”一人诠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1:35
郭家铭新老肖童一人诠释
郭家铭新老肖童一人诠释

郭家铭献唱BTV春晚
郭家铭献唱BTV春晚

  昨晚,2011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第二场“经典怀旧夜”继续上演精彩绝伦的节目。一连七场的BTV网络春晚,精彩接连不断,今夜我们回忆美好。经典熟悉的旋律被再次演绎,美好温暖的回忆被重新带回。青年演员郭家铭当晚再现了«永不暝目»的主题曲«你快回来»,英雄偶像肖童重现舞台。

  北京网络春晚第二场“经典怀旧夜”,邀请众多明星嘉宾重新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你快回来»,«一帘幽梦»,«千年等一回»等众多经典影视歌曲被与之一定联系的演员演唱,别有一番感觉。作为新版«永不暝目»中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由他演唱«你快回来»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郭家铭用自己的理解和诠释重新演绎了这首经典影视歌曲,瞬间将我们带回了多年前追看«永不暝目»时的美好回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由他主演的新版的早日播出。而由郭家铭自己作曲的新《永不瞑目》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也即将在BTV春晚上演唱。

  2011年除了«永不暝目»,郭家铭还将为我们带来电视剧«师傅»,电影«秋之白华»等多部精彩好看的作品。一直不断努力耕耘着的郭家铭,2011必将迎来收获的一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