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何超仪微博自称“疯狂的何氏” 何超莲疼妈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1日08:35

  金羊网-新快报2月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争产风波未息,二三房子女连续在网上“发功”,尤以二房蓝琼缨女儿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甚,连日来频频出声。何超仪继日前发表“正邪不两立”论,昨天(1月31日)又高谈“大鳄论”,并自嘲是“疯狂的何氏”.而三房千金何超莲则玩温情,指“没有当女儿的不疼父母。”

何超仪(资料图)
何超仪(资料图)

  何超仪提出“大鳄”论

  何超仪在网上回应好友收到萝卜糕时,以英文借“糕”发挥,并若有所指:“Yes,lots to learn from these "big crocodiles!"Maybe I should study "Big Crocodile summer course".Thank you for all your support!We are some "mad ho' s"!Ithink.Peace Mama!”(中文意思:是的,要从好多‘大鳄’中学习,可能我应该进修‘大鳄夏季课程’,多谢你们的支持!我想我们是‘疯狂的何氏’!)而“大鳄”一词,泛指在股票场上“吃人不吐骨”的人。

  昨天凌晨,何超仪再度上载“何方妖孽,簌簌如律令!”,之后她又重新上载电影奖项,没有再提争产风波。

  何超莲疼妈妈

  至于三房陈婉珍千金何超莲日前曾发表“勇敢妈咪”论,获不少网友力撑,何超莲曾回复支持者:“谢谢你!我只能说没有当女儿的不疼父母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新快报

5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7742粉丝

关注

Vilovej

28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