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何超仪留港打争产战 放弃赴好莱坞与昆汀合作

2011年02月01日08:17
何超仪
何超仪

昆汀(左)热爱香港电影及演员,对周润发(右)更是推崇备至
昆汀(左)热爱香港电影及演员,对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右)更是推崇备至

以家庭为先的超仪,对父亲赌王敬爱有加,连日来为争产风波头痛不已
以家庭为先的超仪,对父亲赌王敬爱有加,连日来为争产风波头痛不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家争产风波热爆全城,每日都峰回路转。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争产一事甘愿牺牲接拍好莱坞电影,推掉与国际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合作的机会,留港守住“最后防线”。

  超仪自从签约好莱坞经纪人公司后,接二连三成为国际级名导演新宠,去年分别接拍史蒂芬-苏德堡的《Contagion》及与米奇洛基合演《Courier》后,最近再被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睇中,诚邀她接演以“中国清装打扮、现代配饰”混杂的电影《The Man With the Iron Fist》,并要求超仪二月腾出整整一个月档期于上海开工。

  二房勒令不准离港

  可惜因为何家争产事件仍未明朗化,令二房上下向超仪下通牒,要求她暂时不准离港,除负责照顾刚病愈的妈妈蓝琼缨,也希望她尽量参与会议紧贴“进一步消息”,以及在事件上发表个人意见。

  据悉,这次超仪牺牲其实很大,事关昆汀-塔伦蒂诺看过她演出及相关“履历”后,于新片内改剧本加添其戏份,又特意为她塑造女杀手角色,演技发挥空间很大,倘若超仪接拍的话,相信对她在好莱坞的星途有无限帮助。不过超仪衡量过利害关系后,最终下定决心辞演。香港记者昨日尝试联络超仪求证,她透过公司魏先生回复:“超仪之前确实是接下了昆汀这部戏,后来推掉也是事实。(不觉得可惜吗?)没办法,她已经习惯逆来顺受,况且在超仪心目中,家人还是最紧要的。”

  条件苛刻不肯妥协

  有指这次超仪推戏,除了要捍卫家人外,盛传昆汀方面提出的条件亦相当苛刻。事关超仪早前接演了毛俊辉的舞台剧,稍后将会在内地作巡回演出。原定月中她将要到北京出席记者会宣传,然而昆汀方面最终不答应她请假,就算一天也不可以,令超仪有感对方行为相当霸道。既然自己答应毛俊辉在先,一向义字行头的她自然不会向“恶势力”妥协,最终惟有忍痛牺牲好莱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