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获年度潜质新人奖 回乡拿奖分外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4:35
郭家铭获年度潜质新人奖
郭家铭获年度潜质新人奖

郭家铭演出新《永不瞑目》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
郭家铭演出新《永不瞑目》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

  昨晚,“冰雪相约黑龙江影视明星汇”活动在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青年演员郭家铭受邀出席并获得年度潜质新人奖。能在自己的家乡由自己的父老乡亲们给自己这样一种荣誉和肯定,这让郭家铭感到分外的温暖和感动。

  郭家铭回乡拿奖分外感动 潜质新人实至名归

  黑龙江省通过这次“黑龙江影视明星汇”活动,汇集黑籍艺人回乡过年,希望对黑龙江籍影视明星这一年的努力给予奖励和肯定,让演员们看到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喜爱和支持。张国强、郭家铭、任程伟等众多黑龙江老乡齐集哈尔滨。冰城热闹非凡,暖意浓浓。

  活动当晚,郭家铭获得了年度潜质新人奖,并登台演唱了由他自己创作的新版《永不瞑目》的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获得家乡人民肯定的郭家铭,很是激动,也 十分的感动。潜质新人奖对于郭家铭是实至名归。他的音乐才华,他的表演功力,他的文化素养,这些都造就了郭家铭深厚的潜能,只待迸发的一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