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政勇出演《音越》男一号 军人专业户回归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1:16
张政勇
张政勇

  由导演范英伟执导,青年演员张政勇主演的现代题材数字电影《音越》,在经历了云南丽江和中甸藏区十余天的拍摄后日前杀青。张政勇一改近年来在《雪豹》、《十三省》、《解放上海》等军事题材的影视剧中塑造的军人硬汉形象,脱下戎装回归时尚,首次出演一位音乐艺术家。

  近年来,张政勇所塑造的银屏形象大多以军人为主,如《雪豹》中的杨大力,《十三省》中的赵景海等,与生俱来的军人气质和刚毅的面容使他几乎被定了型,险些成了军人专业户。其实,张政勇在进入演艺圈前曾是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的高材生,之后又多次在全国模特大赛中获奖,有一份骨子里的时尚和艺术气息。进入演艺圈后虽多次扮演军人,但也始终盼望能够出演时尚感强且个性鲜明的角色。而此次接拍这部现代题材的数字电影《音越》,也算了了张政勇一个多年的夙愿。据了解,《音越》讲述了张政勇饰演的音乐家Alex在创作过程中的一段离奇遭遇:他被一个奇怪的梦境引导驱车来到云南,在悬崖边救起一个被熊追赶的异族少女,随后遇到了抢匪,又在古城爱上一个邂逅的姑娘,没想到这个姑娘却和抢匪是一伙的……该片融合了众多时尚元素,也是国际化的合作。导演范英伟曾任世博会中国馆导演,还有来自法国和奥地利的摄影师的加盟,全程用Canon 5D mark2拍摄,大部分场景在云南丽江和中甸藏区摄制完成。

  虽然该片拍摄环境艰苦,下雪天演员也要冒着严寒穿着单薄的秋衣进行拍摄,张政勇更是在第一天的拍摄中就不慎摔伤了右肩,并且经常会因超时工作,睡眠严重不足而疲惫不堪,但是他依然能从中体会到创作的快乐。张政勇说:“美丽圣洁的玉龙雪山,我的身体可以疲惫,但不要让我的思想停顿下来,给我些灵感与动力吧!wo....需要激情与狂野!宁愿消失在雪山之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