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青蜂侠》海外再夺冠 《创战纪》全球3.6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31日10:51
《青蜂侠》韩国版海报
《青蜂侠》韩国版海报

  时光网讯 《青蜂侠》上周在全球64个市场的5320家影院收获1570万美元,再夺海外票房冠军。

  由于周杰伦的号召力,该片在中国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首周均获得第一名,在台湾158家影院入账119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已达1.39亿美元。

  海外排名二三位的分别是《魔发奇缘》和《创战纪》,前者入账1470万,全球已达4.43亿,后者周票房仍有1200万入账,全球3.62亿。

  此外,科恩兄弟的《大地惊雷》上周在澳大利亚开画,在197家场地吸金230万美元;颁奖季热门影片《国王的演讲》在家乡英国排名第二,上映第四周仍收获55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1.2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