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新“超人”人选确定 亨利卡维尔继承钢铁之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31日09:39
亨利卡维尔将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出演Clark Kent/Superman
亨利卡维尔将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出演Clark Kent/Superman

  时光网讯 在蝙蝠侠、蜘蛛侠之后,超人的角色也被一位英国演员斩获。经过数月的试镜和选择,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终于宣布,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在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掌镜的《超人:钢铁之躯》中出演Clark Kent/Superman。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艾玛-托马斯(Emma Thomas)、Deborah Snyder和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将组成该片阵容强大的制作人团队。剧本将由大卫-S-高耶(David S. Goyer)完成,故事是基于高耶和诺兰共同的想法。《超人:钢铁之躯》将于2012年的12月和众影迷见面。

  编剧高耶对于亨利-卡维尔感到非常满意:“在超级英雄的神殿之中,超人是任何时代中最被熟识、最被认可也是最被尊敬的角色。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将其带回大银幕的团队中的一份子。传奇营业和制作人们都非常兴奋我们能让亨利加入我们。他是那位穿着披风并且胸前拥有S标志的传奇的完美选择。”

  亨利-卡维尔也许最被人熟知的,是他在美剧《都铎王朝》中饰演Charles Brandon,但是超人绝对能让这位27岁的男演员踏上不可限量的成功之路,因为这个角色是如此重要,在全世界都备受瞩目,这也许是“一夜成名”最好的例子。每个人都急切地想看到卡维尔穿上超人戏服,摆出他标志性的动作,行侠仗义;也想看到他害羞真诚的,Clark Kent的一面。

  虽然《超人:钢铁之躯》距离现在还有2年的时间,但是卡维尔接下来的作品也许能让我们更加了解他,他将出现在《白昼冷光》和《众神》两部电影里,而这两部作品在今年11月就可以看到了。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