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熙助阵“明日之星计划” 红毯帅气“冻”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2:49
《重案六组》4演员:孙熙、郭昊伦、王茜(左起)
《重案六组》4演员:孙熙、郭昊伦、王茜(左起)

孙熙牵小朋友走红毯
孙熙牵小朋友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作为哈尔滨籍的海润艺人孙熙受到当地电台邀请,参与“明日之星计划”的启动做宣传。此次出席活动,孙熙和明日之星的小朋友们齐聚启动仪式现场。一身帅气的中性风打扮的孙熙,现场抹杀不少记者照片。

  孙熙表示,作为哈尔滨人能有机会为自己家乡的影视文化做宣传和推广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这些小朋友今后都有很好的发展。在现场严寒低温下主持人问到,今天这身帅气的造型,感觉怎么样,孙熙笑着说,自己也习惯了哈尔滨的天气温度,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来关注哈尔滨的此次的“明日之星计划”活动。同时,孙熙此次回乡之行,也为了即将在当地播出的全新一季的《重案六组》第四部宣传,孙熙加盟《重案六组》第四部中饰演韩丽,也是第四部中是重点推出的新一季警花。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