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张国立办《养父》庆功宴 主创个个有“奖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32
邓婕为张国立颁奖
邓婕为张国立颁奖

张国立办庆功会
张国立办庆功会

黄小蕾与来喜主持
黄小蕾与来喜主持

《养父》全家福
《养父》全家福

韩雨芹、李昊臻、张慧
韩雨芹、李昊臻、张慧

  江苏卫视开年电视剧《养父》在各大卫视收视之战中取得了骄人的战果,连续20余天位列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这可让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乐开了花。近日,张国立在百忙之余也张罗操办起了一场家庭味儿十足的《养父》庆功会,主创们悉数到场,且个个有“奖”,花样百出的奖项不乏笑果,都是张国立亲自设计出来的。

  名为《养父》庆功会,实则是一场类似于家庭式的大Party。当日,除了女一号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语”种丹妮因档期安排未能现身外,《养父》的主要创作团队悉数到场,包括导演罗长安、编剧陈彦,演员刘金山、茹萍、刘之冰、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孔琳、张慧、李昊臻、刘莉莉、石云鹏、年龄最小的冯茗暄乃至年纪最长的李苒苒都如约前来,几家人再聚首,场面温馨愉悦。既然是家庭聚会,张国立也不忘邀请了妻子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捧场,而旗下艺人黄小蕾、来喜更被临时抓上台担纲整个庆功会的主持人。

  除了聚餐外,活动总策划张国立还为每位剧组成员都颁发了特殊的奖项,“纸巾促销奖”、“移情别恋奖”、“不务正业奖”、“年度煽情跨越奖”……这一连串花样百出的奖项都是张国立自己设计出来的,不仅如此,他还亲自撰写了18段幽默诙谐的致奖词,为在座各位阐述颁奖理由,令庆功会的气氛达到高潮。其中,张国立还为自己颁发了“最佳形体表现奖”,并调侃着解释说,“该演员不断利用跌倒、抽搐等形体动作弥补了自己演技的不足……”一席话说完,赢得了全场最响亮的掌声。

  演员们纷纷上台接受致奖,并似模似样地发表获奖感言,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家庭式的庆功会,温馨、温暖并快乐着。当晚,张国立特别宣布了《养父》的收视成绩,该剧以最高1.82%的收视率夺冠,并获得好评如潮,被赞为最感人开年剧。为此,张国立感谢各位主创为《养父》贡献的一份力量,演员们细腻入微的表演撑起了整个故事,陪伴观众度过了一个温暖、感动的新年,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尽快安排二轮播出,继续传递人间大爱无疆的真情。

  庆功会尾声,主创们拍摄了《养父》杀青后的第一组全家福,伴随着兔年的临近,他们也祝愿所有家庭能够和睦、温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