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2011多类作品出击 彰显事业野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24
杨幂新年作品不断
杨幂新年作品不断

  去年,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高产女星,她一年拍摄11部影视作品的产量,让不少媒体惊呼,这是继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的又一超级女劳模。今年,杨幂携多部作品攻占荧屏和大银幕,电视剧《宫》、《京城四少》、《一家人》、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孤岛惊魂》……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作品上映的她,已注定将2011年打造成杨幂年。而与此前局限于演古装美女不同,今年杨幂的作品涉及多种题材,从惊悚到穿越,从宫斗到玄幻再到现代,杨幂不仅展现了身为演员不断挑战自己的决心,更彰显了她对事业多元发展的野心。

  因曾主演过《仙剑3》、《美人心计》、新《红楼梦》、《神探狄仁杰前传》等多部成为收视冠军的热播剧,杨幂近几年人气急升。目前,她不仅拥有众多fans,同时也被很多电视台视为收视福将、收视保证,因此有不少剧组争相邀请她出演角色。据圈内熟知行情的人透露,仅去年一年,邀请杨幂出演各类影视剧的剧组就有50多个,数量相当惊人。不过,勤奋的杨幂在出演影视作品方面首先注重的是质量,因此她只精心挑选了11部作品参演。

  据介绍,杨幂参演的这11部作品涉及了多种影视剧题材,角色性格之间也有很大差异,对演员而言相当具有挑战性。在穿越剧《宫》里,杨幂饰演的洛晴川是个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开朗女孩,她机灵又古灵精怪,不仅到处给人出鬼点子,还爱上了皇宫里的阿哥,并参与了康熙九子夺嫡的斗争;在经典翻拍剧《京城四少》里,杨幂出演了身负血海深仇,躲在舞厅中伺机报仇的花魁白雪,为了报仇她不惜伤害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相当内敛隐忍;在都市情感戏《一家人》中,她首度挑战自我,出演了善良的私生女夏佳佳,在剧中以北京女孩特有的贫和自我调侃精神化解了自己母亲,与生父一家人的矛盾;在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中,杨幂又演绎了海底最美丽的生物蓑鮋岛岛主,这个很自恋却又心地善良的角色让她演的惟妙惟肖,备受导演好评;在惊悚片《孤岛惊魂》中,杨幂改头换面,出演了酷爱探险却身陷孤岛,经历了身边同伴惨死,被人追杀等惊悚遭遇的沈伊琳,她在片中惊悚的眼神被导演盛赞如鬼后李心洁一样又纯洁又惊悚。而除了以上的角色,杨幂在《十二生肖传奇》、《画皮》、《洪武大案》等作品中也都有精彩表现,出演了性格迥异的角色。

  去年,杨幂除了拍摄影视作品,还推出了《琉璃月》、《爱的供养》和《明月》三首歌曲,正式成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女星,今年,她推出的作品又涉及了惊悚、穿越,宫斗、玄幻等多种题材,其在事业上渴望多元发展的野心已表露无疑,而这种多元化发展无疑会将她推向事业的另一个高峰。

  据悉,尽管是新年伊始,但杨幂已有五部作品在春节贺岁档上映。目前,杨幂旧作《美人心计》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仙剑3》也在江苏等各大卫视台重播。而她的新作《宫》将于1月31号登陆湖南卫视,《十二生肖传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央视一套,而《一家人》也将于近日在天津台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