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热播 殷桃演技受观众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47
殷桃精湛的演技使苏贞的形象更加饱满
殷桃精湛的演技使苏贞的形象更加饱满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人气明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主演的红色励志大戏《延安爱情》于近日在全国多个地方台热播。剧中,殷桃饰演进步学生苏贞,她是革命的重点培养对象,与汉奸的儿子彭登科上演了一段纯洁、热烈但却令人惋惜的爱情故事。

  殷桃的精湛演技有目共睹,此次出演《延安爱情》,一向对军人角色驾轻就熟的殷桃,却是格外下了一番功夫。艰苦的拍摄环境和身体上所承受的伤痛并没有成为殷桃的绊脚石,怎样使苏贞的形象更加饱满地呈现在观众视野才是殷桃每天的所思所想。对此殷桃也坚定地表示,对于这部自己倾注了太多心血的作品十分有信心,相信它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功夫不负有心人,《延安爱情》仅在黑龙江地方台播出三天,就创下了4.2的高收视率。而观众的反应也是赞不绝口,更有网友在看过前几集之后表示:“在苏贞误会彭登科的时候,她眼里有疑惑、质询、失望、委屈和愤怒,殷桃的表演真的太有层次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