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精品剧目邀请展 谢君豪何超仪演粤味名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8日09:23

  昨天,北京人艺透露,从3月24日至4月17日,“精品剧目邀请展”首批剧目将登陆首都剧场,其中包括由谢君豪、何超仪领衔主演的舞台剧《情话紫钗》,以及王晓鹰执导的《简·爱》《深度灼伤》。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出“经典剧场”概念,首都剧场将不再单纯对外出租,而是以精品剧目邀请展的形式,邀请国内外知名剧团的精品剧作。在首批亮相的演出剧目中,有两部以爱情为主题。一部是穿越古今的粤味名剧《情话紫钗》,一部是欧洲经典《简·爱》。

  《情话紫钗》取材自唐涤生的粤剧经典《紫钗记》,由香港导演毛俊辉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港星何超仪领衔主演。《简·爱》首次移师首都剧场,将延续首轮演出时袁泉、王洛勇的经典组合。

  北京人艺介绍,《情话紫钗》《简·爱》《深度灼伤》三部大戏已开始售票。为配合此次展演的“爱情”主题,购票情侣还有机会参与“明星面对面”活动,与谢君豪、何超仪、袁泉、王洛勇等明星在台下零距离接触。(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