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君豪演《医者仁心》 首度献声“港普”唱红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6日14:58
谢君豪《医者仁心》造型
谢君豪《医者仁心》造型

谢君豪领衔《医者仁心》
谢君豪领衔《医者仁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谢君豪主演的大型写实医疗剧《医者仁心》在北京举行盛大开播发布会。金马影帝谢君豪儒雅亮相展现非凡魅力,并献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亮相《开播载吉》栏目。

  谢君豪主演的《医者仁心》是首部正面直击中国医疗界困境的揭秘之作,之前有过护士经验的谢君豪参演该剧可谓得心应手,更被称为该剧的收视底牌。忙于拍戏的谢君豪,为配合《医者仁心》的宣传工作,更是在拍戏间隙苦练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在录《开播载吉》的节目中,影帝谢君豪首度献声,以独特韵味的香港普通话版《我和我的祖国》引得影迷阵阵尖叫,堪称全能艺人。

  据悉,由谢君豪主演的《医者仁心》将作为央视八套2010年收官大作,于12月7号登陆八套黄金档。“第八频道”将借此剧打响收视,树立第八频道监制的品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