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广州造势 “春运”成被涮话题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8日07:19

  南方都市报1月28日讯 (记者 张麟)经历了上海、北京等一路的宣传后,《神奇侠侣》剧组昨日南下来到广州。也许是广州场粤语交流的原因,谷德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个主创们,一路从电影剧情聊到生活爱情,甚至扯到了时下最热的一票难求的“春运”问题上。古天乐相当有感触说:“不仅买票难,而且很多人还买到假票。”导演谷德昭还开玩笑地表示,希望片中的这对中国超人可以运送那些买不到票的人回家,“回家过年后,大家就可以看《神奇侠侣》了。”据悉,由炯炯侠古天乐和香香侠吴君如主演的《神奇侠侣》定于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

  据导演谷德昭透露,电影虽然是古装超人片,但故事却是影射了很多现实问题。其中包括工资不高、房价狂飙等问题。说着说着,大家就因为超能力问题扯到了春运问题上,谷德昭表示这一次没有展开春运问题有点小“遗憾”。“古代应该也有春运吧,也有人从京城赶着回家过年的吧。”古天乐则立刻接过话,“说起春运啊,现在真是难。不仅买不到票,而且还有在卖假票的。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事情。”吴君如对此也很有感触地点点头。

  虽然电影没有切到“春运题”,却在预告片中切到了“打工仔”。据导演透露,在先后发布了登月版、超人版、高尔夫版、万圣节版、等多款预告片后,最后一版预告片“打工版”也将登场,希望鼓励打工仔们。为了延续侠侣的感情,电影还未公映,谷德昭已经在筹划续集了。谷德昭希望续集走的是《教父2》的叙事模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