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票房好评价低 前后逻辑不顺成诟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8日04:39

  北京晨报1月28日讯 电影《新少林寺》自19日上映以来,票房表现不错,5天票房达到1.1亿元,据称昨天票房已经达到1.5亿。不过,在票房走高的同时,观众对于该片的评价出现两极分化,好的评价多集中在演员表演和特效方面,而片子整体的剧情、对白等受到诸多诟病。

  据悉,因为是近期最重头的大片,《新少林寺》在各大院线的排片都比较多,票房比例也占到整体票房的40%甚至更多,上映5天,票房达到1.1亿算是实至名归。而《喜羊羊3》排片比例在20%左右,上映3天的票房是5500万,成绩算是不错,有的地区单场上座率甚至比《新少林寺》还高。

  《新少林寺》上映后,各种评论呈现两极化,这也是国产大片经常遇到的情况。喜爱该片的观众肯定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表演的张力,尤其是角色前后性格变化充分表现了演员的功力。配角成龙一方面以一贯的诙谐表演调动了影片的气氛,另一方面一口类似河南话的方言也带来不少喜感。此外,也有部分观众认为“炮轰少林寺”的特效非常震撼。而不喜欢该片的观众则表示,虽然该剧号称“新”,但是完全没有拍出新意。整体的剧情混乱、拖沓,前后逻辑不顺畅,而且说教严重,角色脸谱化严重,根本无法打动自己,只能靠暴力和特效支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