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播 蒋恺借戏对妻子深情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8:05

  集合了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蒋恺、谢祖武、况明洁等两岸众多优秀实力演员的浙江自制大戏《爱情有点蓝》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刚一播出,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尤其是艺百合旗下一哥蒋恺,更是用自己完美的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亲睐。

蒋恺
蒋恺

  蒋恺在剧中饰演的“罗宏伟”由于个性软弱和善良,在况明洁饰演的“依华”和温阳饰演的“林晓梅”之间摇摆不定,他与妻子晓梅结婚二十多年,厌倦了柴米油盐的生活,也厌倦了只懂每天绕着自己打转的黄脸婆,被年轻时尚的依华趁虚而入。提出离婚后,晓梅自杀的行为给了他极大的震撼,心生愧疚。最后他在女儿和岳母的点拨下,重新体会晓梅的深情和不易,渐生悔意,但为对依华负责,于是在前妻和情人之间摇摆不定。

  但现实生活中,蒋恺可算是一个纯粹的好丈夫,在拍戏的空档,蒋恺都会尽量回大连陪自己的家人,甚至短短几天,他都会回家跟自己的家人一起渡过。当谈起自己的妻子于伟时,蒋恺感慨万千,这么多年,她比自己还不容易,自己场面在外地拍戏,家里都是于伟一个人在操持,所以有时间就尽量回家多陪陪她了。谈及自己对于家庭的体会,蒋恺深有感触的说,“有了家,才知道为谁而奋斗,怎样尽一个男人的职责。家就像一个港湾,我就像渔民,出海打鱼,经历风浪,是为了把我的港湾营造得更美,而港湾也给了我世间最宝贵的爱和温馨,我珍惜这一切。”

  近年来,蒋恺一直在为家和爱奋斗着,拍出了多部令人称赞的优秀作品,无论10年、20年、30年,蒋恺都会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港湾一如既往的奋斗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