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恺加盟《红墙绿瓦》 寒冬剃头变身咸丰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12
蒋恺写真照
蒋恺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陕西,山西,天津四大卫视播出的情感大剧《你是我的生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再次掀起了一股亲情的热潮。而在剧中饰演“陆今生”的蒋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一直背负着妻子复仇计划的男人,让大家又恨又怜。

  据悉这位艺百合男艺人,于2010年12月12日抵达浙江横店,再度与曾在《你是我的生命》中有着出色演出的李成儒合作,而这次正是由李成儒亲自导演的古装大戏《红墙绿瓦》,在此剧中,蒋恺需要剃头出演咸丰皇帝。该剧讲述的是一段咸丰年间宫中的尔虞我诈。据蒋恺本人表示,此次出演其实还是很紧张的,曾在《你是我的生命》中,李成儒完美的演技就震惊了他,而李成儒也是一个非常追求完美的人,在拍摄期间肯定会对很严格的要求所有演员,其实压力很大的,不过蒋恺表示还是会努力去做到最好。

  目前,《红墙绿瓦》已经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机。所有的演员都以最饱满的状态进入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