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感情戏获赞 余少群转战新版宁采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6:59
余少群《新少林寺》剧照
余少群《新少林寺》剧照

余少群与白冰
余少群与白冰

  电影《新少林寺》上映之后,可谓是反响热烈。知名导演执导、大牌齐聚众星云集、经典重拍、武打动作真实……众多看点都成为了该电影热映的理由。自19号上映以来,仅用了4天时间,内地票房就已经突破一亿。近日《新少林寺》转战香港,继续抢占贺岁市场。

  余少群《新少林寺》感情戏获赞

  在影片中,除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峙这条线之外,余少群和白冰的感情线也颇受众人关注。影片上映之前,陈木胜导演曾表示限于影片时长问题剪掉了部分余少群的感情戏,这也在无形之中让观众观影的时候,更加注意这条线索。余少群将十七八岁的少年僧人面对情感考验时的忧郁到淡然表演的淋漓尽致。导演陈木胜曾经说余少群的净海角色,就是要达到“遐想是涟漪,但涟漪过后是平淡的水”的境界,而余少群也做到了这一点。许多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纷纷表示余少群的表演很到位,演技也提升了不少,但他和白冰的戏份过少,看着“不够过瘾”。导演陈木胜也透露,会在《新少林寺》纪念版DVD中奉送白冰与余少群这段细腻的感情戏,届时观众可以进一步欣赏到余少群和白冰的精彩戏份。

  新版宁采臣“不舍弃、不放弃”

  由余少群主演的另一部玄幻电影《倩女幽魂》也已杀青,将于今年4月份与观众见面。余少群所扮演的宁采臣在片中有大量的感情戏份,与聂小倩、燕赤霞之间的三角关系也颇有看点。在《倩女幽魂》发布会的现场,有媒体问及片中三人的关系,当问到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燕赤霞很帅又能打,余少群以什么来赢得小倩时,余少群说“我用我的执着、真诚、还有‘不舍弃、不放弃’”。可见,在新版《倩女幽魂》中,余少群用他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个新版的宁采臣,至于如何的新,我们也只能在电影上映之后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