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热拍 余少群接着打“咏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3:59
余少群
余少群

  由英皇和中影集团联合投资的电影《新少林寺》已经在浙江悄然开机,从之前的开机发布会上就可以看出《新少林寺》可谓是大牌云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余少群,而该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电影《新警察故事》、《三岔口》、《男儿本色》、《保持通话》的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这个豪华的阵容让《新少林寺》被业内人士评为成为2010年华语电影最值得期待的巨制之一。

  在陈木胜导演的这版的《新少林寺》中,除了保留“少林寺”的背景,几乎改变了所有的故事内容。“我希望能把少林寺精神从内到外拍出来,‘内’就是指禅武精神,‘外’就是指少林寺功夫。”余少群在《新少林寺》中饰演的少林武僧,谢霆锋的师弟净海。在戏里主要练习的拳法叫“黐手”,是出自咏春拳“无招胜有招的”一个依据,讲究的是一个随机应变的能力。这将会是由专门的少林寺俗家弟子亲自教授,还原最真宗的少林武功。

  对于余少群来讲,2009年无疑是最忙碌的一年,电影,电视剧,广告邀约不断。随着电视剧《苍穹之昴》在日本的热播,余少群成功的打入了日本市场,电影《掐死你的温柔》和《功夫咏春》都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挑战,这次参与《新少林寺》更是余少群人气不段高涨的最好证明。

  据悉,该片将于4月份杀青,在2010年的贺岁年档上映。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