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错》竞争奥斯卡两大奖 成泰燊遗憾落选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6:56
成泰燊
成泰燊

  搜狐娱乐讯 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已于北京时间1月25日21::30(美国25日5:30)揭晓。由中国演员成泰燊和戛纳影帝哈维尔巴登联袂主演的电影《美错》一举夺得最佳外语片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的提名。而成泰燊虽然遗憾落选最佳男配,但有望代表《美错》前往奥斯卡竞逐最佳外语片。

  电影《美错》是由好莱坞导演冈萨雷斯执导,中国演员成泰燊与西班牙国宝级男星哈维尔巴登联袂主演。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了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的影片。片中,成泰燊饰演的是一位来自温州专做走私生意的偷渡客。成泰燊表示:角色“海”是内心极端复杂,极其矛盾的,浓缩了边缘人内心世界挣扎的典型人物,想诠释好这个角色实属不易。而导演冈萨雷斯表示,尽管是一个极其悲情的故事,可《美错》却是他所有电影中最积极的一部,“这部电影充满希望,在我看来,它是我所有电影中最积极、鼓舞人心的一部。”。对于此次奥斯卡男配角竞逐失利,成泰燊坦言,电影创作的过程很美好,奥斯卡的竞选很残酷。

  据悉,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礼将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