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错》角逐奥斯卡 罗晋盼贾维尔巴登再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7:30
左起:珍妮佛洛佩兹,罗晋,贾维尔巴登
左起:珍妮佛洛佩兹,罗晋,贾维尔巴登

  由《通天塔》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的电影《美错》将出征第83届奥斯卡,主演贾维尔巴登携戛纳影帝之荣再度角逐最佳男主角。中国内地实力小生罗晋作为主演该片的中方演员,也第一时间希望老友再获奖。

  在这部展示亚、非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的作品中,内地实力小生罗晋演绎了一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却最终被爱人所杀”的悲情角色,由于这个角色是同性恋又要展示几乎全裸的身材,罗晋表示“压力很大”。但巴登经常性的鼓励让他越来越自然放松,受益匪浅,因为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最初与巴登合作时罗晋很紧张,后来他每拍完一个镜头,巴登都会夸奖“非常好” “这种演员之间的互相夸奖,很受用。给对方信心就是给自己信心。” 特别是巴登真实、无痕迹的表演让罗晋很受震撼,“他每次是一遍又一遍地用心去演,从不抱怨也不应付,在跟他演对手戏时特别踏实,你知道他会有空间给你,他和导演的合作让我特别羡幕,那种信任和默契是我一直期望的。”在巴登荣膺戛纳影帝时罗晋没能当面祝贺,在出征奥斯卡时,罗晋希望老友也是前辈能够再获奖,届时他会用西班牙语“摸一遍”(即非常好)来为巴登送去祝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