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新片偶遇刘德华 安雅笑言“和他在一起太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24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我知女人心》近来人气爆棚,除了已敲定于农历大年初一上映,打响春节档期头一炮外,更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国际级巨星首度联袂的噱头迅速占领各大媒体头版。人气女星安雅突破以往性感、妩媚,片中首度诠释豪门贵妇,更与偶像刘德华有多场对手戏。拍摄现场亲眼见证偶像的努力与勤奋,安雅坦言“刘德华真的是个完美男人。”

  作为驰骋华语影坛三十年的实力派偶像,刘德华曾塑造的经典银幕情圣形象数不胜数, “大众情人”美誉实至名归。此次在《我知女人心》中,他因意外获得特异功能而将身边女人的心事“一听无余”, 从原来自以为是的创意部总监,变成善解人意的超级情圣,深得周围女生青睐。

  近来人气爆升的“性感教主”安雅片中饰演豪门贵妇董夫人,身价不菲的她却接连遭遇情感重创,不但饱受“中年之痒”,与丈夫(李成儒 饰)同床异梦,还遭遇“小三”暗中挑衅,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更被刘德华“尽收耳底”,两人的对手戏从此展开……

  首次合作的刘德华和安雅戏里配合默契,戏外从慈善义工到国粹书法,聊起天来也非常投机。刘德华的三十年不老传奇在圈内圈外都一直被传为佳话,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安雅坦言自己还未入行时听说过的第一个中国艺人便是刘德华,虽然同处演艺圈却一直没有合作机会,此次在《我知女人心》的首次合作不但满足了安雅的多年夙愿,更让她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刘德华名不虚传的勤奋与真诚。

  谈及生活中是否会选择刘德华如此类型的男生作为男友时,安雅笑言“刘大哥是我心中的完美男人,但是如果当做男友的话,女生会不会太辛苦啦。”一席玩笑话也道出了安雅对偶像的尊敬和崇拜。(文/艾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