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15期:《“不循规蹈矩”的婚姻会幸福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2:53

  她是昔日的民歌状元,却在2010年以一首神曲《忐忑》另类的曲调和夸张的表演风靡网络,引发众多明星和网友的竞相模仿。7年的音乐蜕变之旅中,她遇到了一生的知音——德国作曲家老锣,老锣也跟随他心目中的天籁之音,不远万里来到中国。

  不顾父母反对,也没有戒指没有婚纱,在中国的艺术山村不拘一格举办婚礼;龚琳娜不解风情大大咧咧,怀孕5个月陕西采风导致住院,现场却演唱《静夜思》情绪满溢,当场落泪;外国人老锣会做各种中国食物,还会帮老婆生孩子,温柔体贴,经营婚姻却像作曲一样严谨较真,为爱人曾找岳母谈话。嘉宾龚琳娜和主持人王一楠现场表演《忐忑》双簧爆笑全场,更多精彩请看本期《夫妻天下》,感受不循规蹈矩的异国恋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