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资料:关于主创道格-李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1:39
道格·李曼
道格·李曼

  道格·李曼(Doug Liman)已经成为美国影坛公认的最耀眼的美国导演之一,其作品包括众多备受好评的影片,如《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史密斯行动》( MR. AND MRS. SMITH)、《时空穿越者》(JUMPER)、《全职浪子》(SWINGERS)、《GO》,以及即将上映的由Sean Penn 和Naomi Watts主演的《公平游戏》(Fair Game)。

    李曼的电影作品还包括合拍影片《谁吻了洁西卡》(KISSING JESSICA STEIN),他还是《谍影重重2》(THE BOURNE ULTIMATUM)的执行制片人。拍摄完《全职浪子》(SWINGERS)后,他执导了Levi’s、Playstation游戏、Nike的前锐电视广告片,以及锐步(Reebok)的系列喜剧电视广告“托里·塔特:办公室后场控位”。

    他还曾在2000年和2008年分别执导Howard Dean(民主党美国总统候选人)和Barack Obama(现任美国总统)的竞选宣传片。海底地震后,他亲自前往震后灾区,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的赈灾歌曲《We Are the World》拍摄片段。

    李曼还执导过一些电视短片,制作过包括《橘镇风云》(The O.C。)、《密情》(Covert Affairs)在内的热播剧。李曼服务于“法律行动中心”(Legal Action Center)委员会,并积极参与阿瑟·利曼(Arthur Liman)本科生奖学金项目。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