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汇 > 新闻

《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春晚变迁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1:13

  春晚是每年春节期间大家最为关注的事件。围绕着春晚的话题也是春节期间最热门的话题。老梁在春节期间,从2月1日到2月6日,为您讲述春晚二十多年来的变迁史。为您讲述春晚背后的故事。

  1983年,中国的春节又添了一道大餐,并在之后的岁月里成为国人过年必不可少的主菜,这便是央视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从1983年到1990年,春晚一直在摸索中前进,各种形式不断出现,比如演员观众间的互动,比如红队黄队对抗,比如把直播室改在体育馆举行!那么春晚是如何形成自己风格的呢?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春晚变迁史》

  每年春晚歌曲的传唱的是最高的,而每年春晚也总会有很多新的歌曲成为来年的流行,从91年到96年,春晚上的流行歌曲越来越多,而一大批内地歌手也在这几年通过春晚脱颖而出,在当时的岁里,还有那些歌曲曾经给过我们感动?在歌曲背后还有那些我们不知道的故事?本期《老梁•故事汇》为你讲述大陆歌曲的黄金时代。

  虽然春晚在96年以前也上过很多港台明星,但毕竟每年只有那么一两个。那么随着香港和澳门的相继回归,从1996到开始,两岸三地的港台明星开始大批量出现在春晚舞台上。那么他们的出现给春晚舞台带来了什么?又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春晚跨世纪的港台新面孔。

  每年春晚都有最吸引眼球的明星大腕,但总是这些大腕,观众也想尝尝新鲜。想看到新面孔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进入新世纪,春晚上的新面孔果然越来越多。那么这些新人是怎样从众多想上春晚的人中脱颖而出的?春晚过后,他们是昙花一现,还是成长为像赵本山一样的重量级人物?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2001年到2005年春晚上那些新面孔。

  近几年的春晚,春晚的制作团队把重点放到了创新上,新人不断出现。但新的组合更是屡见不鲜。所以我们看到了周杰伦和宋祖英的牵手,看到了刘谦和董卿的合作,看到了赵本山的新搭档小沈阳,那么这些创新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还是被认为是哗众取宠?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2006年至2010年春晚上的新搭档。

  从83年春晚到2010年春晚,有无数演员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有些成为一夜成名并迅速陨落的流行;有些却年年都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成为春晚的标志。那些流星都去了哪里?之后的命运又是什么?春晚常客又为何能经久不衰?本期《老梁•故事汇》将为您讲述春晚明星沉浮史。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