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台北首映 周杰伦大秀“甩尾神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05:30
《青蜂侠》台湾造势
《青蜂侠》台湾造势

  搜狐娱乐1月27日讯 (记者 苏咏智 王雅兰)周杰伦的《青蜂侠》宣传行程来到家乡台北,他说:“总算可以不用再讲英文了。”

  已经为周董所有的“青蜂车”(黑美人)昨晚也在首映会上出现,他故意在载着导演米歇冈卓、男主角赛斯罗根入场时秀了一手“甩尾”功夫,赛斯直呼自己吓得差点洒尿。

  首度来台的赛斯与米歇,前晚进入101的高空餐厅享用美食,有惧高症的赛斯一直感到大楼在晃动,尽管心情忐忑,还是大赞台湾食物一级棒。法国导演米歇冈卓则情绪明显High得多,在首映会舞台上竟然大秀口技,模拟车子发动的声音,让周杰伦大感意外,赛斯罗根笑言:“他的口技都是从《金牌警校军》里学来的。”周杰伦眼看赛斯的未婚妻一路甜蜜相伴,亚洲宣传就像预度蜜月,也羡慕不已,放话想赶快有个真正的女友,免得每次都被媒体乱写,希望真正的J女郎早日出现。

  一行人中午先上《康熙》,周杰伦昨天除和导演秀一段钢琴和打鼓,还叫爱飞扑男星的小S去扑导演,小S笑骂他:“我也要看长相的。”被大家拱出来的她,走到导演旁边跳舞,并大骂周杰伦:“你完蛋了!我待会要看你用英文自我介绍,我绝不上你的节目。”小S在导演身旁边扭还边弄乱他头发,逗得全场大笑。

  周杰伦有意继续主持《Mr.J频道》,没想到小S和蔡康永都阻止他,小S说:“你主持还满厉害的,不过,巨星应该要离我们很远比较好。”

  周杰伦回台亮出进军国际影坛的亮眼成绩,他的父母也都出席欣赏首映,期待儿子的表现。他笑言母亲早就先在美国看过一次,但美国影片不打字幕,妈妈对笑点无法完全了解,回台再看中文版会更享受。与他是“车友”的综艺大哥张菲、曾合作《不能说的秘密》桂纶镁,也都在首映会上现身,分享他的荣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